失落的一角

半夜,從一通簡訊開始。

親愛的查查~
我每天幾乎都去台北靈糧堂系統的活動–我希望被認同與接納。
我也學習認識他們和她們,因為我們都是神所創造的是神所愛的兒女。
我覺得我有受傷或害怕或被愛我都可以表達出來而他她們也會聽也會改變也會挺我。
因為我們都是罪人。
我也和姐妹們一起上女生廁所我們邊尿邊聊天耶!
我覺得好窩心喔!
同光xxx、xxx、xxx、xxx...好虛假喔!
假拉子騙子的教會!
什麼時候有空?想請妳喝咖啡喔!等妳喔!


我以為是李奧納斯傳來說我發現的Rita事件,結果意外是這通幾天前的問候簡訊的回應。
有種錯覺是他會被發現倒在路上,死了卻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腦袋裡迴盪著這些字,進到建築物中。
不僅需要切割,而要用極大的能量蓋住不斷汨汨冒出血來的傷口。


在一片混亂當中,那位,上個月才剛出獄,這個月又要再進去,這回要蹲三個月。
「因為...援交...」
曾有人半夜打給我,相當激動地說:「他真的變成街友了...」


在匆忙地準備器材的同時,那位大哥請我幫他修理mp3,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修理。
後來看見他在翻新人資料,獨自在房間裡打電話給他熟識的人,問候他們的近況。
「喂,是OOO嗎?...」
外頭是一小群一小群顧吃著食物的團體。


下午,他們都消失不見了。


這是種奇異的景緻。

或是地獄圖像。


我在他們身上看見被遺棄的耶穌…
我餓了,你有給我吃嗎?我渴了,你有給我喝嗎?我亦身露體時,你卻華服高帽?我下到監裡,你卻仍宴酒歡樂?

主啊,赦免我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