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的提醒

下午,提早出門,為得希望能見到修女。

他果然在書房裡。

手上拿著 Grager 推薦的書「逆境中得平安」(the Gift of peace)

逆境中得平安




向修女請教活死人的問題。

他向往常一樣,講了好多,非常仔細。
在那當下,我覺得我好安全,很放心聽他給我的回應。
雖然有些顯然是修女顧慮太多了的東西,總像是個長輩或是老友用他的生命在引導著我。

「可能是上主要練淨你吧!讓你感受到祂對於你安於現狀的不耐煩。想一想有沒有什麼事件引起你這樣子的情緒,如果淯有,就需要好好求告天主。…祂一定是要你結出果實來…」

「去台東有什麼計畫嗎?邀請耶穌和你一塊訂計畫,把你覺得滿意的事和他討論看看,如果都是平安的回應,或許就是祂的旨意了,就去吧!如果,一直沒有,就得再考慮一下這趟是去還是不去了。」

「幾號要去?我會為你祈禱!」

心裡頭很滿足地離開。

買了一張聖母頌的cd。



( http://www.amazon.co.uk/Boys-Bach-Air-Choir/dp/B00005HO8F )

新教徒會怎麼看待這樣子的行為呢?

我才不願被這個框架給限制了:)


天主,願你引領孩子的腳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