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

下午很突然地msn上被敲了,說要不要一塊吃飯。

把晚上的課請了假,請假可不容易,還與里奧納斯瞎掰半小時,從課程的內容、公教與新教的差異,今天的課程內容有多吸引人,還有那不知要迷途歸返的泰瑞莎小賤人...
然後覺得:嗯,今天該是可以安心去吃晚餐才是。

工作上的進度,我真覺得我在努力超前,不然就是我原先訂的目標實在是太少也太輕易就達成。
18:20離開office,路上車真多...

到師大之後,立刻把隱形眼鏡買好,那賊賊的店員似乎不怎麼想賣便宜的產品給我。
逛了半圈,就是沒有看見布希鞋,在一家運動用品店終於看見一雙,但是要價690元,這擺明是天價。
C385g 打電話來,說要再慢半個小時。

在水準很快地就找到「當下的力量」。
當下的力量(The Power of Now)的圖像

在皇冠的櫃子上,找不到

穿越歷史的魁地奇
穿越歷史的魁地奇的圖像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圖像

這兩本小書竟然也是解開哈七的重要線索?

接續回到夜市的巷弄去尋找布希鞋,vivi說不趁熱門的時候買,現在打哪才找得到便宜的?
整個師大,我斷定:只有那雙690的鞋子。

這裡的地景變化得太快。
念書時偶爾到這裡,巷弄裡多是賣吃的小攤子,處處都有人在買東西填肚子。
今天嚇然發覺,整個的小吃攤都快消失光了,絕大多都轉成精品店,門口的服務生叼著煙,穿著年輕人的時尚裝扮,有與西門町錯置的感受。

C385g到了,他說工作中不斷有小點心、小零食甚至是蛋糕可以吃,進來的員工沒有一個不是變胖之後才離開的。

Tea shop關了,vivi說老闆的父母年邁,店收了回去顧照他們。
真可惜,每回去師大,都要看看老闆,在店裡喝著飲料總是有安全感:老闆會把怪獸擋在門外。
現在變成一家乏人問津的資訊商品店鋪與服飾店。

又是間服飾店...

找了間義大利麵店,看完菜單,兩個人都不是點pasta。
在特別告訴店員說要加麵,得到的回應是:我們現在都已經加了。
等到麵上桌,兩個人都無法想像未加麵的情況會有多清涼....

將書當成聖誕禮物送給他,他以幫我付晚餐為回贈。

我留意到兩件事情:

(1) 吃飯當中的電話,我對那通電話充滿敵意。雖然我並不清楚內容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是有關四號電池。(對battery也可以生氣?)

(2) 主動要求到古亭站就好,先前都是到萬華車站。中途下車代表什麼呢?我感受到的是距離。

回到家,東西丟下就去買了246元的水果,葡萄(並沒有vivi所說那麼便宜...)、西洋梨、橘子。
漫畫店貼著 「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我要相信」的海報,租回家看。



大爛片!!!!

洗了澡之後,又呈現一種發慌的狀態,靜不下來。
是要考驗我一個人面對壓力的測試嗎?或是別的?

小恩說:看樣子狀況嚴重,打點滴也好不了了...
要命的是,從電話裡竟不斷聽見 Y826d 式的「嗯哼」聲,立刻問他是不是被傳染了?
他才說中午剛與 Y826d 吃過午飯,他時常來當志工幫狗洗澡,一個晚上來兩梯次的衝擊,是要怎麼睡....

收線時1:40,兩個當機的半死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