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10/7

我走在建物的當中。
高中時一位對頗有好感的同學從一幢磚造房子的樓梯走下來,斜背著包包。
是夕陽,似乎已經是下班的時刻。
好久沒有看見他了。

我問他在做什麼,他正要送一份資料出去,現在他在一家非營利組織擔任社會扶助方面的工作。
跟著他往前走,他進了目的地之後,很快又走了出來。
他很靦腆地說他要離開了,似乎擔心著他等一下要去約會的事被我知道。

而我的心中有句未出口的話,我喜歡你。
可是,我自己無法靠近他,我有自己的問題和情況需要突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