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與聯想

夢,與 J931r 之間的互動。
我們身穿著學生制服,一道並肩從教室離開。

是種渴望和投射嗎?尋找的是什麼?

昨天問了 E231h,在問的過程,我反而害羞了起來,很可惜地沒有將我的核心想法陳述完成或完整,這樣影響了 E231h 在回應上的態度,他也隨之怯步了。
在言談中,我該收到我先前所假設和想像的一切都將陷於幻影。
我的假設,引導我開始建再他,並逐漸相信事情將這樣發展下去。

夢,又代表了什麼樣子的意念和望呢?
轉向。
轉向和男生建立這樣子的關係呢?而不是在一直以來可以很快速和順利建立的男女之間的互動,感覺好寞生,有點挑戰和更多的未知。
主,預備那合的時間、狀態和環境,當那夾出現時,能投入不而延遲。

在前的自慰過程中,我意識也需要承認我的力在下降中在性愛的角色和互動中,我能扮演怎麼樣的角色呢?那層會害怕的除影,是在的?還是我所創造,捏造出來的產物?

我喜歡主動的人,性關係中的互動,被探索和開發。
有自己的想法,相對能自立於所在的環境,而非依賴和附生。
不要性格有重大的缺憾的。

(在一邊聽著阿多仔講SDI,一邊彌留寫下來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